返回顶部

周末商场拥挤 女贼作案屡得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8 13:5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季军先 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利州区公安分局万源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金银首饰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女,20岁,山西人)。

民警称,2016年8月19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朱某在广元某商场一饰品店盗走一条价值2000余元的“K金”黄金项链和价值500余元的戒指一枚。同日16时许,朱某继续作案,又在该商场另一饰品店盗窃价值800余元的女式手表一块和戒指一枚,先后两次盗窃涉案财物价值共计4000余元。

犯罪嫌疑人朱某到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她坦承,自己是北方人,性格率真直爽,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千方百计不计后果弄到手。她之所以选择周末在商场作案,主要是因为案发商场是商业集中地,各类商品琳琅满目,而且是周末,天气炎热,人们都喜欢到此休闲购物,人员密集,拥挤之时,容易得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随着女儿节的临近,各种商贸活动和文体活动逐渐增多,期间难免会有一些犯罪分子将目光瞄准了群众口袋里的钱物。据往年的资料,这期间全市的盗窃、扒窃案件将会增多,警方将进一步加大武装巡逻和便衣反扒的力度,确保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