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召开公检法联席会议  提升执法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8 08:2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安华 记者 周平) 近日,广元旺苍县公安局、旺苍县检察院、旺苍县法院三部门召开了联席会议,以推进旺苍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督促疑难个案的快速、高效办理。

公、检、法三部门共同讨论了近期办理的部分疑难刑事案件,对一些边际案件罪与非罪的认定,电子证据规范有效固化与提取,特殊案件的逮捕必要性审查,证据在案件中的有效运用,案件争议焦点归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通过会议使三方在一些疑难案件的事实认定、法律适用和认识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围绕破解执行难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联席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执法水平,为旺苍警方的法制规范化建设增添了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