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雪峰:查获一家黑电玩 下发3份消防整改通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0:3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显辉 记者 周平)学生即将全面开学、女儿节、秋交会即将来临,为进一步确保辖区社会稳定,提升辖区社会治安管控能力,8月29日晚,广元利州区公安分局雪峰派出所联合特巡警、交警等部门,在辖区开展了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民警重点对商店、茶楼、出租房内从事电玩等赌博活动进行了清查,同时全面清查组织、容留卖淫、小美容美发店卖淫嫖娼及招嫖行为,对辖区宾馆、酒店等娱乐场所拉网式涉毒大排查,对行业场所员工和可疑人员进行尿检,对可能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 “藏独”、“疆独”等十类重点人员严密盘查管控。民警共检查商店、茶楼、出租房屋105家,检查小美容美发店14家,查获黑电玩厅1家,疑似吸毒人员1人。

在特巡警大队大力支持下,民警加强过往可疑车、人、物的盘查,当晚共检查各类车辆127辆,查获酒驾1人,移交交警1人;盘查可疑人员8人,挡获非法改装摩托车2辆,制止飙车团伙1个。

在对教育园区新开学学生携带管制刀具等问题进行全面清查时,民警还对园区学校学生安全用电等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教育园区周边网吧、旅店、出租房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清查,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园区学生安全及周边治安平稳。行动当晚,共检查教育园区学校3所、学生宿舍68间,发现学生用电安全隐患34处、宿舍私拉乱接电源13处,下发消防隐患整改通知3份,排查学校周边网吧、旅店61家,查处未实名登记旅客住宿信息案件2 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