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看守所到剑阁县看守所参观交流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6:3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周平)近日,都江堰市看守所所长虞光权一行到广元剑阁县看守所就监所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参观学习。

虞光权所长一行深入监区,实地查看了值班室、谈话室、医务室、心理咨询室和监控室等,详细了解了各基础设施设备,并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剑阁县看守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剑阁县看守所日常管理工作和监所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就在押人员管理管理与都江堰市看守所进行了深入探讨。虞光权一行对剑阁县看守所的信息化、创新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剑阁县看守所作为偏远山区的中型所,努力探索监管工作新思路,总结符合工作实际的管理经验,并在工作中加以深入运用和推广,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值得都江堰市看守所学习借鉴,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沟通,为两地监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