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山:开展网吧实名制登记工作   规范经营秩序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6:4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剑阁县公安局元山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网吧、旅馆开展实名制登记检查工作,以提升辖区网吧及旅馆业业主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工作意识,进一步规范日常经营秩序。

民警重点检查了旅馆的安全防范措施、各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一证登记多人住宿以及有无不及时上传登记旅客住宿信息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他们坚决杜绝无证入住、持他人身份证件登记入住、一人登记多人入住等问题,确保上传住宿信息及时、准确。

同时民警对网吧内消防设施的配备、安全出口的设置及是否畅通、有无未成年人上网及各项网吧安全制度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民警要求网吧经营业主坚决要做到严禁无证上网、严禁一证多用、严禁未成年人上网、严禁违规营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