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见爱车引擎盖被踩   车主上前询问被打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6:4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周平)见陌生人把脚踩在爱车引擎盖上,男子上前询问却不料对打伤。近日,打人的4名犯罪嫌疑人被广元利州区嘉陵派出所悉数抓获案。

办案民警介绍,8月7日凌晨2时45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老城鸭天下河边有人打架。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受害者杨某于当日凌晨2时20分许去摩尔天成汉硕幼儿园台阶对面取车时,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将脚踩在爱车引擎盖上,于是与对方发生争执。不料却被对方4人用脚踢拳打方式殴打,并被人将其左手中指所戴的一枚价值5000余元的黄金戒指强行抢走。杨某后被医院诊断为鼻骨骨折,双臂双手多处擦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立案侦查后,嘉陵派出所于8月27日将谢某(21岁,广元市朝天区羊木镇人)、任某(20岁,广元市朝天区羊木镇人)、吴某(23岁,广元市利州区人)、何某(19岁,广元市朝天区西北乡人)抓获归案。据嫌疑人谢某交待,当晚他和另外3名嫌疑人在杨某车旁边等出租车时,顺势将脚踩在杨某车子的引擎盖上,后杨某上前询问,4人觉得杨某态度恶劣于是决定“教训”一下杨某而将其打伤。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