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患癌女子讨债未果   欲跳楼轻生被民警救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6:4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8月28日16时许,广元处州区公安分局嘉陵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传警称,嘉陵一中6楼有一名女子要跳楼。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组织救援。

民警抵达现场时,发现一名女子正跨坐在嘉陵一中住宿楼5楼与6楼楼梯阳台上,情绪激动,随时有坠楼的危险。处警民警立即疏散楼下群众,并组织警力在楼下对该名女子进行耐心劝说,分散其注意力,另一名处警民警悄悄爬至6楼,趁改名女子不注意之机,迅速将其从阳台上救下并控制。

经核实,该女子严某是广元市昭化区人,于2016年6月离婚,并紧接着查出患有胃癌等疾病。当日在嘉陵一中宿舍楼6楼亲戚张某家中讨债治病无果后产生轻生念头,遂爬上嘉陵一中宿舍楼5楼与6楼楼梯间阳台处准备跳楼自杀。民警出警后迅速将其解救控制,并对其进行思想工作,告知其讨债的正确途径及方式方法,解除当事人轻生念头,成功挽救一条宝贵生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