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检察再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殊荣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6:3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栋梁记者 周平)近日,记者从第十四届全国检察长论坛暨“发挥检察职能 服务非公经济”专题研讨会上获悉,广元旺苍县检察院继2015年以来,已连续两次被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今年以来,旺苍县检察院围绕“建起来”“动起来”“活起来”的方针,加强与报纸、网站、论坛等媒体的交流协作,扩大宣传工作覆盖面;加强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建设,拓展自身新闻发布能力。同时以特色亮点工作为载体,组织开展集体采访、集中宣传活动,让内外宣传平台轮动配合起来;以奖惩机制为手段,把全院干警发动起来,明确宣传任务和工作职责,让干警人人都是通讯员。

该院还以微直播等为活动载体,让检察机关和社会大众互动发声,把检民沟通纽带活起来;同时以漫画、H5等为宣传方式,让检察工作、检察文化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颖的方式体现出来,增加新闻的可读性和趣味性,让宣传内容活起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