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交警部门排查出13处交通隐患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6:4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瑛 记者周平)近日,广元朝天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民警到城区道路进行了道路摸底暨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更好的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消除安全隐患,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以城区主要路段、学校周边路段为重点,结合日常秩序整治情况,逐路、逐段、逐口对各类道路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侧重对城区北出口新建道路、各主要路口标志标线、信号灯、隔离护栏缺失路段以及绿化和管线遮挡标志标线、影响安全视线的路段路口逐一排查拍照、登记。

此次交通隐患排查,共检查街道8条,总计13公里,其中主要街道7公里,旅游道路3公里,学校周边道路3公里,桥梁涵洞4个,平交路口2个,共排查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13处,交通警示标志设置不合理29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