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兆南检查指导核桃文化旅游节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5:4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徐小程 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兆南带队对第三届四川·朝天核桃文化旅游节安保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李兆南副先后前往核桃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朝天大酒店、明月峡啤酒节广场、“朝天核桃杯”足球邀请赛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听取了各活动点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李兆南要求要细化安保工作方案,明确安保工作职责,针对活动点多面广的特征,科学布置警力,确保各项节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要加强交通、消防以及活动现场的安全监管力度,对各个活动地点要进行再排查、再清理,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公安机关还要与相关单位密切联系,特别要针对参加人数较多的明月峡啤酒节晚会、核桃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等活动,加强协同配合,确保活动期间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