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6:1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喻晓川)8月30日,青川县司法局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明伟主持,局机关干部职工、各中心司法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木鱼司法所负责人杨举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结合周围发生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大家意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劝诫大家要学法、知法并严格遵守法律,做好表率。随后,副局长蒲永平组织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王东明同志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纪检组长袁华玲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广元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最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明伟就此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强化干部职工的法治宣传教育,树立宪法法律权威;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研吃透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及中共广元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三是身为公职人员,要安心做事、认真谋事、创新干事,兢兢业业,抓好本职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