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旬老人景区内摔伤  民警抬他到医院治疗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3 14:2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剑阁县公安局景区派出所接游客报警称,剑门关景区内天梯峡北栈道河道旁有一受伤老人躺在地上,穿着破烂,请求救援。

接警后,剑门景区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联系医院驻地医生,并与剑门派出所进行联系,询问近期是否有走失的老人。剑门派出所经过查询,得知附近敬老院有一老人已经走失3天。随后,剑门派出所立即派出警力与景区派出所一起出警。因山上风势较大,能最快到达现场的姜维滑索站关闭,民警只能步行进入景区。

出警民辅警采取全程小跑的方式,经过了40余分钟的急行军后,终于在天梯峡栈道河道旁找到了受伤的老人。经过现场核实,剑门派出所确定该受伤老人是几天前从附近敬老院走失老人岳某,现年71岁。经过现场简单治疗后,出警民辅警用担架将摔伤的岳某抬出景区,并送往剑门关镇卫生院进行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