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法院捐助4名贫困大学生各2000元学费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3 10:3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唐亚玲 记者 周平)9月1日上午,广元青川县人民法院给张守静等4位同学每人送去2000元的助学款。

据了解,接受此次助学款的张守静同学家境贫寒,母长年患病,去年做了胆摘除手术,现患有肾结石,医生告知无法手术。父亲身患残疾,基本丧失劳动力,对于考上大学的张守静来说,昂贵的学费让本就经济十分拮据的家庭更是无力承担。

青川县人民法院驻桥楼乡工作队队长毛含义同志了解情况后,及时向法院党组进行了汇报。经党组研究决定,决定为桥楼乡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捐资助学,保障他们顺利入学。

近年来,青川县人民法院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捐资助学活动,将扶危济困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捐资助学也是该院法院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坚持不懈送温暖、献爱心,不仅解了帮扶对象的燃眉之急,也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温暖,切实将解民忧、解民困、解民怨贯彻到实践中,进一步树立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