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拾钱包物归原主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8:1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森 记者 周平)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的顾某来到广元旺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真心为百姓 人民好交警”的锦旗送到了东河中队负责人手上,感谢一天前该中队4名交警捡拾到他丢失的4786元现金及银行卡、驾驶证等贵重证件。

顾某在旺苍经营企业,8月30日上午,顾某因公司业务需要,驾车到旺苍县城办事,下车时将皮夹子放在了副驾驶座位上,搭乘的小孩坐在车上便拿着皮夹子玩耍,顾某上车后没注意皮夹子是否在车上。当日10时30分左右,在该路段巡逻的交警尹誉学等4人捡拾到了皮夹子,4名交警立即进行了清点,发现内有现金4786元、一张银行卡、一张名片、一张过期的临时身份证和一张转帐20000元的银行凭证。

4名交警立即将此情况向大队作了报告。经多方联系,终于联系上了万分焦急的顾某。当日11时40分,顾某来到了交警大队领走了丢失的现金和贵重证件。为了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8月31日,顾某再次来到交警大队,为4名交警送上了锦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