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深入辖区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4 14:3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恬)为有效增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9月4日,苍溪公安交警陵江中队民警会同云峰交管办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日,民警联合乡镇交管办人员与村组干部,在五里场镇通过接受过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宣传过程中,民警深刻剖析了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速、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鼓励群众自觉抵制、积极举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同时,民警为农村群众热情解答交通安全方面的疑问,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参与交通。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受教育人数200余人,使农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