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法律援助检查工作获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1:0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向海清)10月27日,由宜宾市、泸州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带队的省法律援助工作交叉检查组莅临朝天区检查法律援助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到朝天区法律援助大厅、中子法律援助工作站,听取了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的汇报并查阅了法律援助中心的援助案件的档案、受案登记、咨询登记等材料,检查了“12348”法律援助热线的使用情况,着重对贯彻落实《关于完善法援制度的实施意见》的情况、2016年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实施情况和完成进度及援助案件质量的卷宗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对朝天区的法律援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加强援助网络建设、提升办案质量、为困难群众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法律援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