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乡镇消防建设经验全市推广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1:0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兴华)10月27日,广元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暨全市乡镇消防能力建设现场会召开期间,四川省消防总队防火部副部长王彧雄,广元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剑红,旺苍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明庆,副局长徐良,广元市消安委部分成员单位、各县(区)政府分管消防工作负责人、部分重点镇、各县(区)公安局、消防大队、部分重点派出所负责人赴旺苍县三江镇参观了三江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建设。

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三江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创建成果板报展示、队员队列汇操、火场救人和火灾扑救演习,参观了三江镇政府专职消防队伍车辆、器材、专职队员宿舍以及办公设施等。王彧雄在参观中指出,旺苍县探索了一条因地制宜、科学发展的乡镇消防队伍建设新路子,火灾防控基础工作得到了全面夯实,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进一步加快,辖区抗御火灾的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希望旺苍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把乡镇专职消防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实现消防安全形势的根本好转,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参观结束后,在主会场,旺苍还就乡镇专职消防队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