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剑红到旺苍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1:1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胡林茂 记者 周平)10月26日,广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剑红带领市局指挥中心、法制支队相关人员来旺调研指导公安工作。旺苍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明庆,政委何万祥,副局长沈健,法制大队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侦查办案中心,罗剑红查看了值班室、询问室、讯问室等功能分区,观看了旺苍县公安局制作的执法规范化演示视频,充分肯定了办案中心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模式。

在东河派出所,罗剑红深入了解了派出所升级改造后的办案区,详细询问了东河侵财中队的队伍管理、打击破案等相关情况,高度评价了侵财中队“多打本地案,多打小案,多打群众关心案”的运行模式。要求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在建成规范化侦查办案中心的基础上,打造旺苍公安特色亮点;继续深化公安改革,做强专业警种,严打高压违法犯罪,办好群众关心案件,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队伍活力和警营文化氛围,培养民警核心价值观,加强人才实战培养,锻造一支风清气正、能打硬仗的公安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