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10个月查获酒驾毒驾2362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1:2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柯林 记者 周平)10月31日,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1至10月,该支队共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清查行动57次,逮住酒驾毒驾2362人,其中毒驾3人、酒驾2139人,共有220人涉嫌醉酒驾车被刑事拘留。

10月28日晚,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广元交警支队10个大队民警分别在辖区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清查行动。行动当晚各交警大队共在辖区查获酒后驾车行为9 起,其中8 起为酒后驾车,醉酒驾驶机动车 1 起,醉酒驾驶机动车的驾驶员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远高于血液中酒精含量80mg/100ml醉驾标准。

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是一种对自己以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极度不负责任的违法行为,存在巨大道路安全风险。公安交警提示,驾驶员还应主动抵制酒后驾驶机动车,切勿存任何侥幸心里,一旦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到时后悔已无任何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