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深入学校 教学生摈弃交通陋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6:0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提高自我安全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校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民警以如何确保学生的出行安全为重点,通过讲解事故案例、交通安全常识、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事故案例展板的方式让学生进一步的认识学习交通法规、掌握交通法规、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醒学生在上、放学时不要无证驾驶无号牌车辆,不要乘坐超员车、无牌无证车辆以及农用车、拖拉机、三轮摩托车,学生在道路上行走时不得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民警要求同学们要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入家庭、学校、社会,营造人人遵守交通的良好氛围,增强自身安全防护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共同创建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出动警力5人次、宣传教育80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