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河派出所第三次获评“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4:0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洲记者 周平 实习生 冉峻明)11月2日,记者从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了解到,在公安部每两年命名一次的“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中,该县公安局东河派出所成为连续三次(第6年)获此殊荣的基层单位。

近年来,东河派出所以依法治县为抓手,做到了执法基础更加扎实,执法功能更加完备,执法管理更加健全,执法流程更加规范,执法水平更加提升,执法效益更加彰显,不断续写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的辉煌篇章。

据了解,该派出所是继2012年、2014年后第三次被公安部命名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近几年来,东河派出所还先后被表彰为“全省基层基础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派出所多名民警受到上级表彰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