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委司改组检查旺苍涉案财物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0:0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胡林茂 记者 周平 实习生 冉峻明)11月1日,广元市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督导组到旺苍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涉案财物管理工作。旺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勋雷、旺苍县公安局副局长沈健、旺苍县法制大队以及旺苍县警务保障人员皆出席。

司改组首先在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对涉案财物运营管理系统进行了查看,对涉案财物相关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拟改建地址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该局侦查办案中心进了参观。

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议上,司改组对涉案财物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明希望把旺苍县涉案管理工作的系统化、科学化和规范化在全市推广,希望全县政法系统继续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