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组织开展枪械训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6:0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恬)为使全体民警牢固掌握枪支安全操作规程以及实弹射击射击基本要领,切实提高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11月1日上午,苍溪公安交警大队部分民警在苍溪巡特警大队训练场开展了枪械训练。

期间,巡特警大队教官为为参训民警进行64式手枪的结构及使用要领讲解,并强调在射击训练中要加强安全措施,以及射击基本常识、弹道规律、瞄准区域、击发时机等动作要领,保障实弹射击训练任务顺利完成。民警在认真听取了教官对64式枪支的讲解及实弹射击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后,在发令员清晰、明确的口令下,民警依次进入靶位、子弹上膛,严格按照指挥员的要求进行每项射击动作,整个训练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枪械训练,提高了全体民警对枪支操作使用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心理素质,掌握了基本要领,为今后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以及进一步规范执法执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