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深入占道施工工地排查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0:0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剑阁交警深入剑苍路施工工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以加强道路隐患排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民警与施工方负责人达成共识,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在施工过程中,要安排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同时,要确保车辆安全通行,不得造成长时间的交通堵塞。施工中要及时的查看道路车辆通行情况,不得长时间操作作业,造成车辆滞留,从而影响车辆正常通行。此外,由于通行路段本来就较为狭窄,施工工人不得在路边开展其他工作,以免一些“慌师傅”操作失误,危及工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民警随后查看了施工工地警示标志的摆放情况,就警示标志摆放存在的问题一一向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了讲解,并亲自就各个警示标志分摆放进行了纠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