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公安:较去年相比 发案率大幅下降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0:0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召开警营开放日暨工作汇报大会。副县长、公安局长张黎出席活动并讲话。该局党委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剑阁公安组织代表们到下寺派出所、交警大队以及局机关进行了参观,展示了部分警用装备,让代表们了解其用途。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议上,该局政委何福华首先将今年1至10月份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将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张黎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并带领大家观看了主题片。张黎称“今年较去年相比,全县的发案率大幅下降,人民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这都离不开基层民警的付出。”

在观看主题片时,“2015十大感动广元人物”杜子成的英勇事迹被重点学习。张黎希望广大民警要时刻牢记“杜子成”精神,时刻勉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