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5 10:4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胡林茂 记者 杨薇)为加强警察公共关系建设,展示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11月4日,旺苍县公安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省市县新闻媒体记者、特约摄影家等20多人走进警营,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暨“警营开放日”活动。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明庆,政委何万祥,局党委其他在家领导,相关所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进嘉川水陆派出所,兴趣盎然地体验了“雪亮工程”住户一键报警功能,深入了解了农村派出所管交通工作。在侦查办案中心,大家对人身检查室、询(讯)问室、等待室、毒检室、研判室等功能分区进行了参观,对办案中心的规范化、科技化、人性化赞不绝口。

座谈会上,政委何万祥围绕县局全面推进“4321”十项工程,努力实现“全市争一流,旺苍更平安”总体目标,就一年来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旺苍公安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积极打击违法犯罪、热情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和县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以来取得的瞩目成绩,高度赞扬了旺苍公安民警敬业奉献、公正廉洁的工作态度和正气浩然、勇敢无畏的精神面貌,并就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强化公安宣传、打击通讯网络诈骗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明庆感谢与会朋友对旺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并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旺苍公安会始终坚持“全市争一流,旺苍更平安”的总体目标,强化打击违法犯罪主业,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规范严管队伍,优化为民服务,树立良好警察形象,进一步推进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着力打造川东北地区最安全的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