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征求基层民警意见建议 推动辅警管理正规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08:5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邵志海 记者 周平)为切实改进和加强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分析研判基层公安队伍现状与实际需求,进一步强化辅警管理,积极推动队伍管理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近日,广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方志赴苍溪县公安局调研公安队伍建设暨辅警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方志一行实地参观了苍溪县公安局队伍建设工作展板,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关于改进和加强全市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广元市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五年(2017-2021)规划》、《广元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1+10”管理制度》等10余个文件讨论稿进行了深入研讨。

方志强调,此次研究制定系列相关文件,并充分征求基层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是推动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与辅警管理正规化、职业化进程,顺应当前形势任务的有效手段,是引领公安队伍科学发展的有效载体,是破解队伍管理难题的破冰之举。政治部将及时汇总、研究、吸纳基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出台的相关制度规范更加贴近基层、贴近民警、贴近实际。

方志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对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相关要求,按照市公安局党委“一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五年大跨越”的总体要求,稳步推进广元公安队伍建设,为广元公安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