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开展道路隐患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1:0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恬)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苍溪公安交警大队龙山中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事故预防工作为重点,积极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近日,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工作,在排查过程中,民警对存在隐患的路段逐一进行登记,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车辆驾驶员减速慢行。同时,根据往年同期工作经验,采取灵活多变的执勤方式,重点加强对落石、塌方、路基沉降等危险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力争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