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开展机电三(四)轮车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8:1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保障城区交通秩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针对城区机电三(四)轮摩托车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有反弹迹象的实际,11月3日苍溪公安交警大队陵江中队在城区开展机电三(四)轮整治。

整治中,中队科学部署警力设卡检查,根据机电三(四)轮车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时段、地点开展整治工作。检查中,坚持严格执法,对查获的违法行为一律按法定上限处罚,该扣证扣车的一律扣证扣车、该追究刑事责任的一律追究,擅自改型的强制拆出、切割,决不手软,提高了整治威慑力。同时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机电三(四)轮摩托车其它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先纠正再教育后快速放行等方式,实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良好统一。(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