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大队召开“奋战60天打好收官战”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09:3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了“奋战60天打好收官战”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中队、各部门要清醒认识,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找准工作重心,紧盯目标推进中的薄弱环节、难点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在落实责任上,对该项工作目标任务列出清单,把目标任务分解到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在过程监管上,加强督促检查和过程监管,特别是对一些容易忽视的细小环节反复抓、常态抓,定期研究分析目标,定期通报完成进度,确保不失分、不丢分。在考核问责上,坚决将逗硬考核执行到底,确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公安部“三项纪律”、省厅“八个一律”等各项纪律禁令,要对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再次组织全体民协警开展再学习、再教育活动,对队伍纪律作风全面进行整顿,坚决严管队伍,严明纪律,让民辅警管住自己的一言一行,谨小慎微,坚决杜绝队伍违纪违法事件的发生。

在隐患排查上,要对辖区道路开展一次彻底的排查,将排查的情况及时上报政府及相关部门,提出整改建议,督促治理到位。在违法查处上,年末时节,人流、物流、车流急剧增大,要加大重点车辆、重点企业、重点违法的检查、查处力度,对形成强大的整治攻势。在宣传教育上,要结合即将开展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常识。

同时,冬季恶劣天气频发,在做好应急保障的同时要做好“两公布一提示”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发布交通安全提示信息。在源头管控上,要针对多车单位,通报车辆及驾驶员交通违法情况,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要督促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严防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