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09:3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为了切实增强辖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6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以“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为主题,就如何安全骑车、怎样乘车等交通基本常识,仔细的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并告诉学生在安全出行须注意的各类事项、乘坐公共汽车等车辆应从哪侧上下车、发生交通事故后该如何处置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通过授课,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参与交通的意识,并要求学生们将课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达给家长,通过“小手拉大手” 号召家长们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把违反交通法当作不敢碰触地高压线,共同创造有序、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从思想和行动上引起了广大师生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重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