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贺旭红到白果乡督导脱贫退出验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09:0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慧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市昭化区副区长、公安局长贺旭红到白果乡督导贫困村、贫困户脱贫退出验收工作。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红陪同。

贺旭红听取了白果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贫困村、贫困户脱贫退出验收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白果乡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切实把贫困村、贫困户脱贫退出验收工作作为全乡当前最主要的中心工作,要加强退出验收工作的组织领导,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全面做好退出验收准备工作。要按照验收标准,逐一检查,逐一对项,通过“项目化管理、挂图式作战”的方式,排出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确保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吃透验收标准,明确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在强化推进上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退出验收工作。

随后,贺旭红深入狮子村贫困户朱绍贵的家中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三有”和产业发展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在狮子村委会建设工地,查看了文化室、阅览室、卫生室、警务室等“五有一低”建设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