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交警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07:3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森 记者 周平)为营造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浓厚的氛围,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超前部署、提前介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大队全体党员民警辅警通过散发《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交通安全知识读本》《驾车乘车50条须知》《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告知书》等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展出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展板、播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光碟、举办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咨询、悬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横幅、微信微博手机短信开展“两公布一提示”、LED游走道路交通安全提示等形式,广泛宣传客车超员、货车超限超载、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温馨提示群众尊重生命、时刻践行平安出行,共同营造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活动期间,大队共悬挂宣传标语21幅、展出展板12场次60块、举办讲座9场次、散发宣传资料12000份,利用LED显示屏QQ微博、手机短信微信等媒介向群众发送各类道路交通出行信息、温馨提示32条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