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法院召开“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汇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08:3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唐亚玲)11月21日,广元市青川县“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在青川县人民法院召开。

会上,青川县公安局法制大队长赵天兵汇报了警方协助查询被执行人或执行案件相关人员户籍、暂住、住宿、出入境、车辆和被执行财产等信息情况;对拒不执行、妨碍执行涉嫌犯罪的案件审查立案、侦查、报请同级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情况;协助人民法院查找、控制下落不明被执行人情况;对法院作出司法拘留决定的人员拘留收押情况。

青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龚雨汇报了发改局对《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落实情况;是否拓展失信被执行人曝光渠道和方式,扩大失信名单惩戒效果和提高公众知晓度,推进对失信被执行人在消费、出行、融资等方面的惩戒情况。

青川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宋曲明汇报了该局统一建立工商登记信息管理系统的情况;以及是否实现本县企业注册、股权投资等信息的网络信息查询、股权控制等情况。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健汇报了法院关于开展“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广元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何伟通报了督查情况。

最后,岳武山对青川县“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总结有效经验成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为进一步深化“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