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法警做好年度训练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08:3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钟露卿)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2016年司法警察年终考核的通知要求,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结合本队实际,以开展技能大训练活动为契机,充分着眼队伍建设,利用工作、业余时间,采取多种形式,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狠抓基础技能及专业技能的提高,有效的提升了司法警察综合业务素质。

该院法警大队从11月4日起开展为期11天的集中训练。训前召开了动员会,安排了具体任务及目标。院领导也多次到训练场地视察指导工作,据了解其中安检工作是该院警队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保障法院内部安全、庭审安全、稳定的主要手段。同时又是警队党员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对外展现法院形象的一个重要平台。

长期以来,法警大队执勤人员对到该院参与诉讼、旁听、办事的当事人、群众予以热情接待、并认真解答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另一方面严格安全检查、实名制登记、物品寄存,以“可疑人员、可疑物品都不放过”为工作原则,在日常安全检查中做到认真、仔细,确保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