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持刀抢劫  青川警方3天破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08:4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2016年11月18日凌晨1时许,家住广元市青川县竹园镇的村民赵某报称在自己家门口被抢劫了。

青川县公安局竹园派出所接警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进行现场调查走访,并于3日后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李某事先悄悄潜伏在赵某居住的楼梯处等待赵某回家。19日凌晨1时20分,赵某回家正准备打开房门时,李某在赵某身后用刀架在其脖子上抢走赵某的手机后,并用钥匙打开房门进入房间内。

李某在欲对赵某实施性侵未果后,李某便将赵某手提包内5000余元现金及银行卡、借条等物抢走。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