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警方开展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08:4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慧)为不断提升境外人员管控和服务水平,确保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信息的质量,11月21日下午,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元坝镇开元酒店组织对城区宾馆、旅店前台工作人员开展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培训。

民警以PPT形式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常见护照及其签证流程,详细讲解了如何查看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及其签证(注)相关信息,以及如何通过旅馆管理系统录入境外人员的相关信息等;指出了境外人员住宿登记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督促涉外宾馆务必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等相关管理规定,确保境外人员住宿登记信息采集的申报率、准确率、及时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