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区司法局:寒冬送温暖 帮扶助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4:1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丹)为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贫困户顺利渡过严冬,结合“走基层”活动,近日,广元朝天区司法局开展了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该局工作人员深入军师村为兜底贫困户送去过冬用的棉被9床,嘱咐他们要做好过冬准备。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向贫困户们宣传了精准扶贫各项新政策,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研究有效的举措,并让他们增强信心、主动作为、努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奔康。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认真落实精准扶贫政策,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细化精准扶贫的具体措施,为结对帮扶贫困户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身边,筑牢司法行政系统情系群众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