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公安开展“5.15”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09:0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大力宣传公安机关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经济犯罪的成果,全方位、多角度揭露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切身权益的经济犯罪的手法和社会危害性,宣传和提升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水平,营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5日上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联合县金融办、打非办、工商、人行、金融等7个单位和部门在同心广场集中组织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你守护”为主题的“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辉,经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将非法集资、银行卡、假发票等经济违法犯罪活动和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通过展板进行展示,并在现场设置了数个咨询台。活动迅速吸引了往来群众的注意,民警们一面详细解答群众的咨询,一面主动向大家发放宣传单。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标语4幅,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赵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