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多举措建设规范化服务型车管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4:0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升车管业务服务质量,建设规范化服务型车管所,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建设规范化服务型车管所。

规范服务场所,完善服务设施。要继续深化“三项建设”,切实打造和谐、有序的服务环境,实现零距离、面对面的服务。

强化窗口建设,提高服务质量。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将业务流程上墙,让办事群众能一目了然,同事要求窗口服务工作人员保持警容严整、仪表端庄、高效、热情地为群众服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温馨热情的优质服务。

开辟“绿色通道”, 延伸服务职能。要不断拓展车驾管服务职能,车管所办证大厅专门设立军人、老人、残疾人优先办理窗口;广泛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办理车辆年检、摩托车驾驶证培训等便民服务,将摩托车考场“搬”下农村,简化手续,把考场向农村转移,为广大农村群众“送考下乡”。要进一步建立“一站式”服务,让广大农村群众在家门口考领摩托车驾驶证。

要以此次建设规范化服务型车管所要以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为契机,不断规范业务、细化服务、拓宽车管窗口、延伸服务职能,用全新理念和意识不断推进便民措施,打造车管工作新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