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人民法院深入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9:3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日,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驻桥楼乡苏阳村工作队长刘强带领工作队员到苏阳村开展帮扶工作,与村两委就帮扶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进一步细化了苏阳村在精准扶贫、项目投资、产业发展、村务管理等方面工作。

工作队一行首先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青川法院驻苏阳村第一书记毛含义主持。会议研究了村支部与村委会分工,进一步明确村支书、村主任、第一书记以及村文书分管工作,细化工作职责,并要求要建章立制,完善村务管理工作制度、惩奖制度以及值班制度。同时,成立了苏阳村改土工程项目实施和土地丈量协调工作小组,以加强项目施工的协调监管,确保项目工程质量,为通村公路以及土地整改项目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刘强在会上强调,要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任务。在土地整改项目的协调工作上村两委要及时跟进,村上党员干部要全力配合,起好带头作用。在精准扶贫工作上依然要做到早谋划,早行动,确保苏阳村按要求在明年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会议结束后,驻村工作队一行实地走访了通村公路的建设和土地整改项目,了解了目前该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将继续对该项目的工程质量做好监督管理。

( 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