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公安开展向英雄模范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9:4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日,广元市公安局隆重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议。苍溪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局党委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县行风政风监督员、新闻记者共计60余人在县局局六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全县各基层派出所认真组织了收听收看。

报告会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广林主持。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的彭孝军、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的杨军、杨宇东和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的昭化派出所刘勇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利州分局雪峰派出所所长何丽娜作了向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学习的倡议发言。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方志宣读了《中共广元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向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个人和集体学习的决定》。

报告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国民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开展向英模学习活动提出要求。

市公安局报告会结束后,苍溪县公安局继续召开开展向英雄模范学习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号召全县公安民辅警要认真开展学习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活动。张家和副县长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重要批示精神为引领,按照市局《中共广元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向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个人和集体学习的决定》和胡国民副市长的讲话要求,迅速组织开展向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学习的活动,掀起全县公安学英模、学先进的宣传热潮,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要坚持以英模精神引领从严治警,既要毫不留情打击犯罪,又要规范文明执法,把纪律要求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塑造良好的警风警纪和警队形象。

(邵志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