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高考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09:5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6日下午,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到区教育局、元坝中学视察高考备考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郭祖炎,副区长、公安局长贺旭红以及区公安、教育、城管、卫生、电力、保密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视察。

陈正永实地查看了试卷保密室,考点考场、广播室、监控室、考务室,详细了解了保密、考务、安保等工作。他强调,高考作为重要的国家考试,事关社会稳定,责任重大,各项工作必须严格细致,各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做好组织管理,按规定落实各项要求。要制定完善应急方案,周密细致做好交通疏导、环境净化、电力供应、医疗保障、食品卫生等各项工作,全方位、全过程给考生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陈正永先后视察结束后,贺旭红副区长就高考期间安保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安保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扎实做好交通疏导、秩序维护以及考场周边的武装巡逻等各项安保工作,最大限度优化考点周边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刘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