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全员上路 为高考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9:5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高考期间,为确保考生前往考场途中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落实责任,全员上路,安排警车全程护送。

民警加强对周边道路秩序排查整治,加大对运输车辆进出通道的清理,及时消除道路隐患,确保无机动车乱停乱放,不发生因交通堵塞延误考试的情况;安排人员在各重点路口,禁止一切与高考无关的车辆进入学校,切实保障考生和监考人员所乘车辆安全畅通;在主要路段增加警力加强巡逻交通指挥和疏导,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维护学校交通秩序,应对突发事件,并在学校周边道路设置了禁停标志,最大限度为考生提供保障和服务。

据统计,本次高考运输工作,出动警力69人次,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500余辆,增设警示标志20个,圆满完成本次高考运输工作。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