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走访河西困难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9:5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6日下午,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一行到帮扶的桥楼乡,实地走访了今年将脱贫摘帽的河西村,深入到5户困难群众家中了解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松林一行在走访过程中,首先向同行的村委干部了解了现阶段河西村的产业发展情况,询问了群众的生活状况。在交谈中,村委干部汇报了目前河西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在产业发展、项目实施上的新举措、新打算,力争通过建立有规模的专业合作社等来带动全村的产业发展,带领全村群众致富增收。李松林对河西村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在精准扶贫工作上有思路、有实践、有成效。村上每一位干部都在脚踏实地认真谋划村里的发展,努力使每一个贫困户找准路子,脱贫奔康。

走到贫困户家中时,李松林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情况,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在看到了困难群众的产业发展,种养殖情况后他表示到,大家勤劳肯干,各家各户有规划、有发展,种养殖产业规模在逐渐扩大,产量在逐步增加,收入也有所提高,是靠自己的双手在创造美好生活。同时他询问了每户贫困群众在产业和生活上的需求,表示在发展产业,生产生活上遇到困难,需要帮助,可以给村委干部和帮扶单位提出,县法院将尽力的提供帮助,希望大家能在今年顺利脱贫,生活越过越好。

(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