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深入贫困村进行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7 10:4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2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任子胜带领脱贫攻坚帮扶小分队深入高坡镇三垭村,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每到一户,任子胜一行人亲热地与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近年来在实现脱贫攻坚致富道路上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大队的帮助下度过难关,争取早日脱贫。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帮扶小分队都详细的做了记录,准确的掌握详细的资料,以全力帮助贫困户寻找致富的途径。最后,并向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

通过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和真情,同时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困难群众对党组织的信任感和认同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和温暖。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