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开展货车统一集中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4:1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5.18”、公安部交管局“5.24”视频会议和厅局统一要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货车全市统一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大队在北庙、濛子梁超限站设立固定检查点,联合路政部门重点整治重型货车、挂车非法改装,尾灯不亮、违规安装后射灯,车身反光标识设置、侧后部防护装置安装不规范等严重影响安全的违法行为,同时通过口头教育、发放资料的方式,提示广大货运驾驶人安全文明驾驶,不超载、超限、非法改拼装,确保安全平安出行。

据统计,整治期间出动警力8人次,车辆2台次,检查货车30余台次,口头教育30人次。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