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公安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3:0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会同运管所、广运集团在广运集团朝天客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事故预防工作和“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紧紧围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重点围绕机动车驾驶人强行超车、强行会车、随意变更车道、逆向行驶、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教育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

宣传期间,悬挂大型横幅3条,向群众发放《车辆驾驶人安全行车手册》、交通安全宣传册等宣传资料9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13块,群发交通安全宣传短信2000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次,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文玉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