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公安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1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立新村工作队队长罗武年深入立新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大滩镇副镇长、立新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及分局督察部门相关人员陪同。

罗武年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向村两委询问了立新村产业发展情况,就如何发展好产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立新村部分贫困户再次进行了精准识别,与之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生活、子女升学等情况。

在与村两委的交谈中,罗武年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必须坚决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村两委务必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时间催人,任务压人,形势逼人。罗武年政委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全村党员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同时要严格按照《广元市“六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关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驻村帮扶力量管理工作的通知》,全面建立驻村帮扶力量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职,涉及村脱贫攻坚重大事项,要第一时间报告,积极与乡镇和相关部门沟通对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面实现脱贫摘帽。

(罗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