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掀起向“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杨宇东学习的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0:2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6月29日,广元市剑阁县召开授予杨宇东“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广元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方志宣读了公安部《关于授予杨宇东同志“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的决定》,并授奖章,剑阁县委书记向永东、县长张世忠向杨宇东同志颁发证书、奖金。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杨宇东专题片——《杨宇东的信访人生》,杨宇东同志作了题为《我愿做一颗永不停歇的“螺丝钉”》先进事迹报告,民警代表、群众代表先后作了杨宇东先进事迹报告。民警代表张超作了向杨宇东学习的倡议发言。

杨宇东生于1958 年,1990年参加公安工作,现在剑阁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信访室工作。多年来,杨宇东视信访群众为家人,把信访事项当家事,深受群众好评和爱戴,在办理的所有信访案件中,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均达100%。其先进事迹相继受到各级主流媒体深入宣传报道,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产生了积极广泛深远的影响。

5月19日,杨宇东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殊荣,他是剑阁县首次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的普通民警,是继郭兴利、陈传少、杜子成后剑阁县政法系统涌现出的又一位先进典型。

剑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指出,杨宇东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来之不易,弥足珍贵,是剑阁县公安政法机关、全体政法干警的荣誉,也是全县公务员系统的殊荣。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全县政法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省、市主要领导指示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向“杨宇东”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像杨宇东同志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